台北|一同品嚐午後輕時光 Engolili 英格莉莉的專屬英式美味

悠閒的午後跟著三兩好友來場下午茶的約會,聊天談心對於現在的女孩來說,是再美好不過的閨蜜行程。前陣子才在台北西南誠品盛大開幕的「Engolili.英格莉莉」主打最經典的英倫風格下午茶餐點,蓄勢待發準備帶給市場一顆震撼彈。下午茶的形式在台灣有非常多的選擇,即便身為男性的我也吃過不少種類,而Engolili.英格莉莉的下午茶也算是其中滿有特色的一款。

(圖/Engolili.英格莉莉五月初在中山站的南西誠品三樓開幕。)

受歡迎的下午茶必備的幾樣特色,不是浮誇漂亮就是要好吃美味,我不敢說Engolili.英格莉莉的下午茶餐點樣樣俱備,不過在整體的分數上至少也有85分以上的水準。

(圖/Engolili.英格莉莉的店內裝潢非常有質感,很適合拍照打卡。)

(圖/店內可以看到許多以英國國鳥知更鳥王主題的裝潢與設計。)

從進門的裝潢、打燈以及各處的裝飾,花草系風格的木質風格,以一般的少女來說,不敢說會殺光他手機的記憶體,但這樣的裝潢不拍個十張似乎不會過癮。餐點的部份,以男生的立場來說,份量十足、食材用料細緻而且我個人最害怕的甜膩感,幾乎沒有在任何一道甜點中出現,從這不難看出店家對餐點的用心程度。

(圖/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見所有餐點都新鮮現做。)

(圖/木質裝潢加上花草的點綴裝飾,多了許多質感與浪漫氣息。)

當天吃了店內的幾道餐點,從「英式豹紋厚鬆餅」、「荷蘭鐵鍋鬆餅」以及以品牌知更鳥形象打造的「皇室秘密三層下午茶甜點」以及幾道茶點,其中「英式豹紋厚鬆餅」以及「皇室秘密三層下午茶甜點」絕對會是所有女孩們的最愛。

(圖/一整套主打商品擺滿桌,不但有味覺上的水準,視覺設計上也不馬虎。)

「英式豹紋厚鬆餅」聽主廚說,使用了日本進口的鑽石粉與白糖煎烤,在兩片鬆餅中注入綿密的奶油,並且烙上華麗質感的豹紋圖案,吃下午茶除了享受甜食的美味以外,就是在社群上狂曬各種美照,這樣的組合整個就是正中紅心!而「皇室秘密三層下午茶甜點」則是精選了各種甜鹹的精緻小點,以知更鳥為主題的精緻鳥籠小點,「荷蘭鐵鍋鬆餅」吃起來則是鬆軟中帶點麵粉香氣,加上調味,淡淡的檸檬清香非常特別。

(圖/「皇室秘密三層下午茶甜點」精選了店內各種代表性的甜點,上頭還有知更鳥造型的餅乾,非常可愛。)

(圖/連店內的店員制服也經過精心設計。)

(圖/「香格里拉」飲品裡頭有薑汁氣泡水與白葡萄果汁融合再一起,喝起來非常清爽。)

(圖/「英式豹紋厚鬆餅」吃起來香濃軟綿,拍起照來更是美到不行。)

(圖/「荷蘭鐵鍋鬆餅」跟以前看過的鬆餅不太一樣,不過吃起來更有彈性有嚼勁。)

(圖/水果茶喝起來清爽,底層的紅色是莓果口味的果汁。)

吃完甜食,當然不能錯過茶點,「英格莉莉水果茶」、「英國皇家泰勒茶」以及招牌「香格里拉」,想歡酸甜口感的推薦喝水果茶,想喝熱茶就喝「英國皇家泰勒茶,如果是浮誇系的網美飲料那絕對非「香格里拉」莫屬,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香格里拉」,酸甜的味覺加上清涼的口味,在現在這種天氣只能用爽一個字來形容。想跟三五好友聚聚?下次到中山站附近,可別忘了到誠品三樓的Engolili.英格莉莉,來場優雅的英式下午茶吧!

 

店家資訊

店名:Engolili.英格莉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F (誠品生活南西店)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週五~週六 11:00~22: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