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來點迷彩的率性! JTLegend捍衛者讓手機成為你的時尚單品

手機配件對現代人來說,已經不同以往,除了要求有功能性以外,時尚與美觀更是大家在挑選時會列入考慮的重點,特別是手機殼上。好的手機殼要能夠保護好一台價值不菲的手機,避免在不小心碰撞時遭受損壞,最好還能有與眾不同的設計彰顯個人風格,展現出自己的品味不凡,以前我曾經介紹過一款JTLegend捍衛者保護殼,因為好評不斷又再推出了迷彩款的保護殼,不但繼承了上一款的所有優點,還有不同色系的迷彩搭配,讓手機變得不只是手機,搖身一變成為穿搭的時尚單品。

(圖/JTLegend捍衛者保護殼這次推出新的迷彩款,設計上非常耐看。)

JTLegend這個品牌,如果沒聽過的朋友可別小看,JTLegend品牌的各項週邊在國外曾造成一股旋風,如今紅回台灣,能夠有這樣的成功,其實並不奇怪,主要是因為JTLegend抓準了現代品味族群的消費需求,從草創時期在產品的設計上就堅守著美感與功能兼具的營運方針,讓一個單純實用面的商品,也能成為美感與時尚的「單品」。

(圖/綠色款滿適合男生使用。)

(圖/迷彩背蓋的設計,讓原本樸素的手機殼有更多設計亮點。)

(圖/跟牛仔褲的色系也非常搭。)

就如同最近上市的JTLegend捍衛者保護殼迷彩款系列,完美的保有了上一代對手機本身的機能與保護,像是獨家ElastShock TechnologyTM 超抗震科技、結合了雙材質與四邊魚骨防撞樑的設計、雙料混合、雙層四角強化氣墊減震、內層「捍衛者保護網」與外層的「Z型吸震結構」多重緩衝以及超越軍規MIL-STD-810G 516.6的防摔認證等,幾乎是完美地保護了手機各種可能的碰撞,像我自己個人使用的是Apple的IphoneX,手機難免會有偶爾失手「落足」的狀況,已經用了JTLegend捍衛者保護殼將近半年,即便是摔過好幾次,但現如今我的手機還是不曾出現絲毫的損傷。

(圖/女生用紅色款的看起來非常適合。)

(圖/迷彩系列會讓人看起來更陽光。)

(圖/迷彩即使女性朋友使用,也絲毫不會覺得突兀。)

給了手機超完美的防護,我最在意的還是它本身的設計與外觀,因為我個人比較不能接受身上的東西只單純有功能卻毫無美感可言,特別是使用在每天都要拿在手上的手機殼。

 

(圖/滿適合與藍色系穿著做搭配。)

(圖/個人滿喜歡這次新出的迷彩系列。)

上一代的外型我已經非常喜歡,陽剛的軍事風格外型,很適合男生作為穿搭的配件,而這次的迷彩款則是讓原本單純的色系,增加了一點豐富度,迷彩綠款的對男生當然是沒話說,而紅色款的我個人認為女生也很適合使用,我想如果是個人穿衣風格比較偏戶外運動風的女生,也肯定會愛不釋手!

 

▶官網購買連結 http://bit.ly/2W9nVin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