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鮮嫩細緻好多汁 松菸必吃雞享屋回味烤雞美味

吃烤雞的風潮,依照我30出頭歲的年紀,印象中最深刻的當然是曾經家喻戶曉的烤雞連鎖店「香雞城」,廣告中撕開雞腿肉滲出肉汁、香氣四溢的模樣,光是想到就讓人忍不住意圖不斷噴出的口水,現如今烤雞的老店雖然重新復活開張,但過了幾十年那種兒時記憶中的美味卻好像總是還差那麼一點,不過在某次的巧合下卻意外吃到那熟悉的味道。

(圖/店家在B2黑面蔡對面。)

(圖/莎拉吃起來非常爽口。)

(圖/薄餅個人非常喜歡,餅皮香脆有勁。)

有次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松菸的美食地下街,無意間發現了一家新的烤雞店「TCP雞享屋」,位於靠近落地窗的位置,對我這樣喜歡看著窗外風景想事的人來說是個絕佳位置,「TCP雞享屋」店裡頭主要賣的商品是以烤雞、薄餅以及貝殼麵為主,飲料的部分也有滿多選擇,比較特別的是現打的水果茶和有機茶飲。

(圖/烤雞套餐的份量還算不錯,可以兩三個人吃。)

(圖/雞肉鮮嫩細緻。)

(圖/只需要輕輕一撕就可以把雞腿撕下。)

(圖/連烤雞皮都非常香。)

因為是新開的店家,所以就各點一份來試試味道,在烤雞的部分就像是到韓國常使用的春雞,雞的體型雖然比較小、骨骼細不過在肉質上也相對更細緻鮮嫩,TCP雞享屋的烤雞如果用大家比較熟悉的形容大概就是「薄皮嫩雞」的概念,皮烤得微焦帶點特殊香氣,吃起來嫩口多汁,只需要稍稍的拉扯雞腿就可以輕易地撕開整隻雞,入口後纖細的肉質以及湧出的「肉汁」真的讓人非常驚艷,不到五百的價錢,大約三四個人的份量還算可以接受。

(圖/貝殼麵如果食量大的人建議可以點一份。)

(圖/可以選擇面上的各種雞料理主餐。)

(圖/有大約三種不同的貝殼麵可以供選擇。)

(圖/雞肉吃起來嫩而不柴。)

而店內薄餅的部分,應該算是我個人目前吃到最好吃的薄餅,蘋果和香烤雞的口味,配料的水準都還不錯,讓這個薄餅變得那麼好吃的重點是在於它的薄餅餅皮以及裡面的抹醬,薄餅脆中帶點微焦香氣,搭配上頭的番茄或者莎莎醬配料一個人吃上一個都沒什麼問題,即便不吃雞肉,光吃薄餅也是很值得推薦。

(圖/鳳梨冰茶我個人非常喜歡。)

(圖/也可以點個很繽紛的飲料拍照打卡。)

(圖/烤小雞腿可以直接用手拿來吃非常方便。)

(圖/甜點的部分都是手工做的,飯後來一份很不錯。)

貝殼麵的部分,則是屬於份量比較大的餐點,如果遲量比較大的朋友或許可以點一份試試,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嫩雞腿或者棒棒腿等主餐,口味上也有清將、年糕等口味。下次有機會到松菸逛街不妨下到B2的「TCP雞享屋」嚐嚐令人懷念的烤雞美味吧!

 

店家資訊

店名:Tcp雞享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B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