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簡單卻不平凡的美味咖哩 「眼鏡女孩」的餐車小店

想在桃園找美食,近幾年似乎已經沒有那麼困難,以前只會在特定區域出現的文青小店,在桃園似乎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就拿我家附近來說,桃園龜山的後街一直是我從小覓食的好地方,基本的飲食需求當然不在話下,不過真正會想讓我這個「當地人」拿出來推薦的美食,近一年來剛開的一家文青小店「眼鏡女孩」或許會是我名單中的第一個選擇。

(圖/眼鏡女孩的招牌。)

(圖/店面裝潢走文青懷舊風格。)

(圖/廚房是開放式廚房。)

「眼鏡女孩」這樣的店名顧名思義,其實老闆就是個戴著眼鏡的年輕人,「眼鏡女孩」的店內販賣的品項不多,主要以「咖哩」系列的餐點為主,像是基本款的咖哩飯、咖哩豬排、炸雞肉咖哩飯…等簡單明瞭,還記得當初的「眼鏡女孩」剛出現在龜山後街的街頭時,還是個小餐車,簡單文青風格的擺件,拉上一面棉麻材質的招牌旗幟,在平凡無奇的巷弄中略顯顯眼,如今已經是個店面,就可以足見其水準。而在某次的晚餐嘗試了招牌的炸雞肉咖哩飯後,印象非常深刻,如果要問我這家咖哩飯吸引我的特色,我想了想,或許,正是一種所謂「簡單」的味道。

(圖/炸雞肉給的份量真的不開玩笑,就算是男生都能吃得很飽。)

(圖/白飯以蛋包飯的形式處理。)

現如今有非常多的食物,為了「美味」其實都會過度烹煮、調味,或許首次嘗試時會感到很驚喜,但那樣「豐富」的味道,不但對身體健康有風險,口味上也容易膩。「眼鏡女孩」的咖哩飯,咖哩醬本身吃起來微甜不辛辣,應該是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口味,而她能挑選搭配的炸物,吃起來不但份量充足,口感上也是軟嫩不柴,一整盤裡除了白飯、咖哩以及炸物以外,還會有些許的高麗菜,整體來說是我會願意推薦給其他人來嘗試的水準。

(圖/眼鏡女孩的咖哩是屬於比較溫和口味的咖哩。)

(圖/肉燥口味的咖哩吃起來也是香氣十足。)

除此之外,店內也有咖啡或其他飲品可以選擇,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喝鮮奶茶,她的鮮奶茶上頭有著厚厚的奶蓋,喝起來奶香味比較重,而基本的甜度好像就只有三分糖左右,配著咖哩飯一起用,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店名:眼鏡女孩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415號

電話:0989 066 02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