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30秒完成!快速早餐的好選擇 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

已經在台灣流行一陣子的防彈咖啡,相信大家都略有耳聞,有些許研究的人肯定了解,所謂的「防彈咖啡」其實指的是黑咖啡加上一定比例奶油與椰子油的一種飲品,因為特殊的口感與營養等因素從美國流行,進而開始在世界各地發酵的一種流行飲料。

(圖/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藍綠色的外觀,一盒內有八包。)

(圖/一般普通人早餐都需要在外購買或提前起來準備。)

(圖/一般普通人早餐都需要在外購買或提前起來準備。)

(圖/防彈咖啡有足夠的熱量可以替代早餐。)

不過要追溯「防彈咖啡」的源頭,據說是研發這款飲品發明者的一次西藏之旅所帶來的靈感。說到西藏的代表性飲品相信許多人一定聽過所謂的「酥油茶」。防彈咖啡的發明者在一次的西藏之旅中,無意間喝到了一碗當地的傳統飲料「酥油茶」,喝完後因為感到前所未有的神精氣爽,讓他即便回到家鄉以後仍念念不忘,便開始如法炮製地想重現那碗讓他此生難忘的飲料。不過回到家鄉後,改良後的「酥油茶」變成以奶油、咖啡為主體在添上純椰子油做調和,演變到今日就變成了眾所皆知「防彈咖啡」。

(圖/隨身包的包裝非常適合攜帶,即便遲到也可以帶著到公司現沖現喝。)

(圖/一包咖啡的容量大約15克。)

(圖/加入150ml的熱開水攪拌開就可以飲用。)

防彈咖啡的優點大家在網路上能找數不勝數的相關訊息我就不贅述,而我自己嘗試的品牌「肯寶食健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從沖泡的當下就可以聞到非常濃厚的咖啡香,而與其他類似產品不同之處或許是添加了更多的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像是因為時間問題無法準時吃早餐、甚至比較少吃早餐的朋友都非常適合,除此之外還有添加難高溫專利乳酸菌能處進體內環保,而防彈咖啡即是用來代替早餐,因此即使是食量大的人也不需要待擔心,因為防彈咖啡中的MCT好油脂含量很高,會有充分的飽足感,加上MCT可以快速代謝產生能量,兩者皆可滿足每日早餐能量所需!更值得注意的是,VLCD是以專為嚴格減醣,低碳飲食者所設計,若能搭配16/8斷食則會有更顯著的效果。

(圖/VLCD成分包括高純度MCT椰油、咖啡、奶油、酥油與膳食纖維等。)

而我個人其實也是第一次喝所謂的「防彈咖啡」,熱水剛沖開VLCD防彈咖啡的瞬間,濃厚的咖啡香完全不遜色於其他單純的咖啡,而在第一次品嚐前,原以為加入各種油脂的咖啡在口感上可能會偏黏膩,不過實際入口後,不但不膩口,反而是更多的是滑順如同絲綢般地柔順口感,不但輕盈無負擔,香濃好喝!

除此之外,VLCD小包裝的形式,最方便的莫過於是省去手工製作,像是「解凍奶油」、購買椰子油還要測量計量,接著沖泡咖啡後再混合。輕輕鬆鬆只需要打開包裝、倒入杯中再加入熱水三步驟就能完成。推薦給對於生酮或者低碳飲食有興趣的朋友,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本身是代謝症候群患者,記得要先諮詢醫生,而且防彈咖啡是食物,並沒有任何療效,在使用上切記要適量,以免傷身。

 

產品相關信息

【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這裡買:https://bit.ly/2xVvDSR

【前往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NBOO99/

 

粉絲抽獎活動

參加抽獎活動步驟:
1.只要在FB再貼文底下任意留言並分享(或IG貼文底下留言)
2.追蹤 肯寶KB99的官方IG @kanbookb99
就有機會獲得 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1盒) 共2名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