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Toast Chat用餐不限時 貓奴必訪超療癒Cafe

在繁華的台北街頭如果想找一間咖啡廳歇歇腳想必絕非件難事,不過在這樣的一級戰區中,店家如果沒有些與眾不同的特色,想必也很難長久駐足。位於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附近的Toast Chat,如果是身為貓奴的你,想必對這間咖啡廳的名字有些耳聞,然而之所以要推薦這間餐廳絕非只有那幾隻看店的可愛貓咪,美食、環境加上不限時的友善環境,絕對是間值得納入私人口袋名單的絕佳好店。

(圖/Toast Chat店內以工業風格的裝潢為主,時尚感十足。)

隱身於巷弄中的Toast Chat,從外觀上看起來就如同一般的咖啡廳,如果要說真的有什麼不同,或許就是以工業風為主題的裝潢與佈置,從走進店裡開始,店內暖暖的黃光與冷色調的工業風巧妙融合後讓空間氛圍意外的和諧,加上店內的五隻貓咪在店內來回穿梭,即使不是貓奴也會被這樣的環境給徹底療癒。

(圖/牆上的貓咪照片據說是店裡第一隻收養的流浪貓。)

Toast Chat的餐點方面,如果是喜歡重口味一點的朋友,或許可以嘗試看看店內的泡菜豬肉燉飯,以來自於義大利的白米與炒過白酒洋蔥的配料製作而成,一口吃下,在鼻息中的泡菜香氣搭配新鮮豬肉的口感與嚼勁,不僅美味更有十足的飽足感。而如若是想吃點像早午餐類的餐點,絕對不要錯過店內的天使蝦水波蛋套餐,套餐內的天使蝦,聽老闆說是每天新鮮手工現撥,與其他蝦子不同的地方,是天使蝦本身蝦膏裡特殊的濃郁海鮮味。

(圖/喜歡海鮮的朋友非常推薦這道天使蝦水波蛋,濃厚的蝦膏讓味覺更多層次。)

(圖/泡菜豬肉燉飯屬於較重口味的餐點,飯粒還吃得到米芯,算是滿道地的燉飯。)

而甜點與飲料方面,比較特別的應該就是這道名為「柏油路」的甜點,之所以命名為「柏油路」,老闆說:「因為它長得很像柏油路」,其實這道柏油路的蛋糕甜點,是以起司作為基底加上OREO所製成的蛋糕,正因為OREO碎片與起司蛋糕結合的模樣真的像極了馬路上所用的柏油,也因此才有了這個有趣的名字。除此之外,還有香蕉巧克力法式吐司以及每天以新鮮綜合莓果現打的綜合莓果奶昔,都是非常推薦的餐點,有機會到訪一定要嚐嚐。

(圖/鋪在起司蛋糕體上的OREO碎片就如同柏油路一般,吃起來起司味濃厚,甜而不膩。)

(圖/煎得焦香的吐司與切片的香蕉一同入口,即使加上巧克力也不會太甜反而增加了整體的口感。)

(圖/剛好遇到貓貓們的用餐時間。)

而來Toast Chat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因為店內有貓咪的緣故,所以如果要攜帶寵物則必須有牽繩與籠子,基於安全考量也不接待12歲以下的小孩。如果想要在店裡待上一整天,只需要點一杯飲料或者一份兩百元以上的餐點,無論平日或假日都是不限時,可以盡情地窩上一整天!

 

店家資訊:

Toast Cha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8號

TEL:02 2721 5661

營業時間:12:00-23:30(週一到日)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astChat/timelin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