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臨死前一定要去!到星野睡雲海套房看雲海絕景

(▲圖/雲海套房內佈滿者所有關於雲朵與天空的擺飾。)

北海道星野度假村在台灣相信是許多人所熟知的知名度假飯店,一年四季不同的美景風情也有著相應期間限定的特色玩法,如同現今從初夏開始到秋季期間限定的壯闊雲海,當你乘坐著纜車緩緩越過高山,站上雲海平台看著那萬潮湧動的雪白雲海時,才會真正體會什麼叫漫步雲端。

(▲圖/。房間的客廳風格非常清新,雲朵造型的擺飾讓人感覺柔軟放鬆。)

在北海道星野雲海的季節裡,就如同秋季限定推出的鮭魚套房,也推出了季節限定並且僅限一間的「雲海套房」,不同於鮭魚套房的地方,雲海房是位於北海道星野Risonare中,並且在六月份就已經開放給民眾預約,預計會開放到十月中旬左右,然而預定此間套房除了可以享受房間的夢幻氛圍外,雲朵主題的美食套餐以及雲朵溫泉SPA,絕對讓你體會到最與眾不同的入住體驗。

(▲圖/套房裡的床鋪甚至連床架都是雲朵,讓人想躺在這軟綿綿的白雲上。)

 (▲圖/沒錯又是雲朵,按摩浴缸裡的泡泡滿到像朵觔斗雲。)

位於Risonare的雲朵套房,所有佈置都是以藍白色系為主要色調,無所不在的白雲是理所當然,不管是坐在沙發上或者躺在大床上,棉柔的觸感以及房間的所有設計都會讓人有種置身在雲端的錯覺,彷彿進入童話世界般的夢幻。

入住雲朵套房期間在北棟的二樓,還可以免費享受雲海的芳療spa,工作人員會以細柔的泡沫,做出雲海般的spa體驗,盡情放鬆地享受紓壓的雲海芳療的spa療程,到了晚餐時間更有專屬的雲海套餐提供享用,提供前所未有的頂級享受。

(▲圖/。前往觀看雲海山上溫度低,還可以免費借用大外套。)

(▲圖/雲海爆發時還可以看見看見如同水流般地流動。)

(▲圖/咖啡廳裡更販售著各種巧克力飲品,購買裡頭的明信片,星野還會幫你免費寄出唷。)

(▲圖/氣泡飲上擺放著棉花糖,是不是在這雲海平台上格外應景。)

然而想看最重要的雲海,登上星野度假村內,地處海拔1088公尺雲海平台,搭著纜車大約15分鐘的時間便可登上山頂,就有機會能夠一覽美景。根據星野官方公布的消息,想要看見雲海的大概只有30%左右的機率,所以想要一睹雲海的面貌還是有點運氣成份在。登上雲海平台除了可以看雲海之外,最特別的是在山頂上有一座被稱為「最接近天堂的咖啡廳」,在咖啡廳裡頭除了有一些基本的咖啡小點之外,還販售著雲海主題的飲料;點上一杯飲料看著從山頂延伸到天際邊雲海的萬潮湧動,如同騰雲駕霧般的感動也難怪會被譽為「死之前一定要看一次」風景。

(▲圖/Cloud Walk本身也是雲朵的形狀,非常討喜。)

除了雲海平台本身,再往上走一點的還有三座用來觀賞雲海的設施,若是有機會來一趟也千萬不要錯過。其中一座稱為「Cloud Walk」約200米長的平台步道,是屬於比較早完成的設施,刻意建造在斜坡上以及彎曲的甲板設計,加上210度巨大視野,每當有雲海發生時,10米落差的漂浮感,就真的會有漂浮在雲端的錯覺。

(▲圖/只要雲海爆發,一定要去試試Cloud Pool躺在雲端的感覺。)

(▲圖/Contour Bench據說是觀賞雲海角度全方位的地點。)

除此之外,在今年七月份才剛完工推出的另外兩項設施:「Cloud Pool」、「Contour Bench」更是硬生生地增加了兩個絕美的眺望景點。「Cloud Pool」是做如同吊床般的設施,垂掛在懸崖邊的設計當源海來臨,站在上面的旅客就會如同置身於雲海泳池般,最多可以10個人同時躺臥在上頭;而「Contour Bench」則是以地圖上等高線做設計的長凳,可同乘坐200人,據說在「Contour Bench」上去「尋找專屬於自己的最佳觀賞位置」正是「Contour Bench」的魅力所在。

 

訂房資訊:

鮭魚套房自10月起接受預約,價格以TOMAMU THE TOWER – 星野飯店訂房|Rolisa Tour 湯桂禎國際旅行社公布資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