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舌尖上的夢幻島嶼 必吃美食 彈牙多汁烤黑豬肉

到韓國旅遊,除了買不完的東西跟看不完的風景,最棒的莫過於是各種美味的韓式料理,在韓國的國民美食中,韓式烤肉肯定是榜上有名,其中的黑豬肉更是箇中絕品,特別是濟州島上的黑豬肉,肉質與油脂交織出的獨特香氣更是遠近馳名,如果來濟州島旅遊,可別忘了要來嚐嚐這難得的美味。

濟州島的黑豬肉之所以好吃,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得天獨厚的環境,漢拏山下飼養的黑豬,在好山好水的環境下生長,造就了這完美的肉質,據當地人說比一般韓國其他地方產的豬肉都還要令人陶醉。

來濟州島想吃到黑豬肉其實不算困難,琳瑯滿目的店家如果不知該如何下手,位於濟洲市中心的ZZZ제주흑돼지(ZZZ濟州黑豬專門店),或許可以先納入剛下飛機初到濟州島的口袋名單之一。

(圖/ZZZ濟州黑豬專門店距離機場只有10分鐘的路程,門口這隻鐵製的黑豬是很好識別的招牌。)

ZZZ제주흑돼지(ZZZ濟州黑豬專門店)位於濟洲市中心,距離濟州機場只有10分鐘的路程,目前虎航獨飛濟州島的班機時間來說,作為第一天的中餐或晚餐其實都在適合不過,不僅地理位置方便,更可以在第一時間品嚐到濟州道上最在地的美味。

ZZZ제주흑돼지(ZZZ濟州黑豬專門店)佔地非常遼闊,據說過去是個車站的建築,重新裝潢改建成今天的ZZZ濟州黑豬專門店,其中最特別的地方是在店內有一處半開放式的空間,容納著一大片的草皮可供孩子玩耍,而半開放空間的屋頂還可以視天氣做開關。

(圖/在這裡烤肉會將醬汁一起放上烤肉盤加熱,待豬肉烤熟再沾上醬汁。)
來ZZZ제주흑돼지(ZZZ濟州黑豬專門店)吃烤肉,大致上與其他韓國烤肉店無異,碟裝的小菜擺滿整張桌子,生菜跟小菜都是可以無限續,比較特別的是當地人會在烤肉盤上擺上特殊的醬汁一起做燒烤,待鐵盤上的豬肉烤得吱吱作響,外表呈現略為焦黃時,夾起肉塊蘸上烤熱的獨特醬汁,憑自己的喜好搭配其他菜料,就是一份屬於自己完美比例的韓式烤肉。

濟州島黑豬肉在口感上非常也彈性並且絲毫沒有一點豬肉的腥味,即便是吃下一塊有著較大比例肥肉的肉塊也不會覺得膩,反而是有著更多層次的口感與香氣,特別是肥瘦交錯的五花肉,那一口咬下去,肉汁與油脂在舌尖味蕾上交錯的快感,絕對會是來濟州島上最難忘的一個體驗。

 

店家資訊:

 ZZZ제주흑돼지(ZZZ濟州黑豬專門店)
地址:제주시 신대로104
電話:064-747-7222
營業時間:11:30~23:00
官方網站:https://jejuzzz.modoo.at/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