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超美味熱刨起司堡、舒芙蕾!板橋大遠百多莉咖啡廳限定美食

悠閒的下午約三兩個姐妹咖啡廳裡待上一個下午,想必是許多女孩或上班族最愛的行程之一,說到咖啡廳台北市雖然滿街巷弄皆是,若還記得在電視畫面中,看見日本名店如同雲朵柔軟綿柔的舒芙蕾,入口的瞬間幸福綿滑的口感,不要懷疑,就在今年10月開幕位於板橋大遠百的多莉咖啡廳,不只是好吃的舒芙蕾鬆餅,更有各式的特色熱刨起司系列餐點,都各個讓人驚艷!

(圖/波隆納番茄肉醬麵,上頭的雞腿排既入味又少得鮮嫩多汁。)

位於板橋大遠百九樓的多莉咖啡廳,以紅色高跟鞋為logo,象徵一位優雅的女性悠閒地散佈在歐洲街頭,雖然位於不是太起眼的角落,可是餐點上的表現卻不是個泛泛之輩。

店內主打的餐點之一正是一開頭說的舒芙蕾,多莉咖啡廳的舒芙蕾吃起來與其他店家相比,口感上雖然鬆軟綿柔卻非常扎實,如果吃掉一整份是會有飽足感的類型,這裡的舒芙蕾全名其實是「焦糖蘋果舒芙蕾鬆餅」,如果有幸來此品嚐的朋友,烤得焦香的焦糖蘋果絕對是這盤味覺舒芙蕾畫龍點睛的重點之一,烤過的蘋果從水果搖身一變成為甜點,烤香脆的焦糖蘋果搭配舒芙蕾與沾醬一起送入口中,聽著店內此起彼落的驚呼聲就證實了這道甜點的美味。

 (圖/傳說中讓你吃得很舒服的舒芙蕾。)
除了舒芙蕾之外,多莉咖啡廳的熱刨起司漢堡系列也是其特色主打之ㄧ所謂的熱刨正是將一大塊起司,用加熱器將橫切面慢慢刨入餐點上的一種吃法,這裡的熱刨起司漢堡,貼心的店家為了讓客人入口的口感一致,特別將生菜摺成方形,腿排的部分則是醃製兩天兩夜後,再進烤箱烘烤,更以斜切的方式增加口感,最後再淋上香濃的瑞士熱刨起司,無論味覺或是覺都是個徹底的滿足。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T_locJ3jA]

(影片/)

(圖/熱刨起司漢堡系列,是尚未淋上起司的樣子。)

(圖/左邊為覆盆子汽泡飲,右邊則是玫瑰咖啡歐。)

介紹完了餐點,在多莉的飲料裡頭比較特別應該就是這兒的「覆盆子汽泡飲」以及「玫瑰咖啡歐蕾」。如果喜愛水果風味的朋友建議可以點杯覆盆子氣泡飲嚐嚐,光是水果就有蘋果、芒果、蔓越梅、覆盆子、奇異果與玫瑰等口味供選擇;而玫瑰咖啡歐蕾也是店內的招牌之一,光是杯子都很讓人驚奇,多利的咖啡歐蕾都是以玻璃球承裝,而咖啡、牛奶與玫瑰混在一起後,形成的特殊漸層,在玻璃球中看起來更像顆寶石,非常特別。

 

Ms.Dolly 多莉咖啡

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sDollyBC/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電話:02 2955 5818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