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 老饕網美私藏餐廳 문쏘 카레 Moonss 螃蟹咖哩 好吃更好拍

濟州島的美食,除了之前介紹過超彈牙的烤黑豬肉之外,既然是四面環海的島嶼,那麼海鮮的美食絕對是不在話下,特別的海鮮美食像是整條白帶魚上桌的韓式料理,也吃過在濟州島最普遍的豬肉湯麵,不過這家位於濟州島西部以螃蟹咖哩聞名的문쏘 카레 Moonss,完全符合現代人的「口味」好吃又好拍,也難怪才一開幕就成為各路網美的IG熱門打卡景點之ㄧ。

(圖/문쏘 카레 Moonss餐廳的外觀是日式木建築。)

(圖/餐廳門口還販賣著原味跟芒果口味的“文青”牛奶。)

(圖/濟州島目前由台灣虎航獨飛。)

문쏘 카레 Moonss餐廳光從外觀來看,其實算是個簡約偏日式的木製建築,為什麼會說日式,主要是因為從門口開始,就可以看見許多日本元素設計,像是柴犬或是大阪招牌地標固力果跑步人塗鴉,就連餐點也是綜合日韓口味特色的料理,聽店員說原來老闆是個日本迷,所以就將自己喜愛的日本文化融合當地的食材創造出這獨一無二的餐廳。

(圖/餐廳老闆是個哈日族,門口的菜單板子背後還畫著一隻柴犬。)

來문쏘 카레 Moonss的客人主要都是衝著咖哩螃蟹而來,據說新店開幕不久就連當地的韓國人都愛不釋手,這裡的咖哩螃蟹一端上除了餐點本身,還會收到一組吃螃蟹的器具,在店內還會有著吃螃蟹教學的圖解在櫃台,通常是先把螃蟹從中間一刀剪開,再慢慢享用,並不會像想像中的那麼麻煩。咖哩螃蟹吃起來微微的辛辣非常開胃,搭配半熟蛋與飯一起入口,多了蛋汁滑潤與濃郁讓口感更上一層。

(圖/每到用餐時刻,一定客滿,由此可見在當地有多熱門。)

(圖/餐廳的招牌餐點之一,螃蟹咖哩。)

另一道豬肉蓋飯,是我更喜歡的一道菜,主要是因為我個人偏愛濟州島的黑豬肉,문쏘 카레 Moonss的黑豬肉蓋飯,在端上桌前會用噴槍在做一次炙燒,讓豬肉增加口感之外更帶上一點焦香味,原本濟州島的黑毛豬就已經夠讓人無法抗拒,佐上特調的醬汁在經過炙燒,根本就是不放過任何一個進入店內客人們的任何一個味蕾,只要嚐過一次即便已經回台,每每在用餐時刻,都會是魂牽夢縈的好滋味!

(圖/黑豬肉蓋飯在上桌前都會經過噴槍炙燒,增加口感與焦香味。)

想要來문쏘 카레 Moonss還必須特別注意一點,就是店內得螃蟹咖哩每日都只有限量60份,雖然招牌上是寫從上午的十一點開始到晚上七點,不過老闆說如果賣完,可是會提前打烊,想一嚐美味的饕客們請早,以免向隅喔!

 

店家資訊: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한림읍 한림로 380
濟州島濟州市翰林邑翰林路380
電話:010-3318-057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