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HERO塗鴉秀不只在首爾 來濟州島一樣看得到!

到韓國旅遊,各種主題的舞台秀已經變成來韓國的必備行程之一,其獨特的音效與營造的一流氣氛,讓這個特有的小劇場遠近馳名。韓國的秀有非常多種像是爆笑的功夫劇JUMP秀、拌飯秀、貓鼓秀…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首爾的HERO塗鴉秀,以美術為主題,將東西方的英雄人物在短時間內結合高超的繪畫技巧做呈現,最特別的是所有的秀都是以全程非語言的方式完成,即便不會韓文也可以完全融入劇情。

(圖/塗鴉秀的基本場景。)

(圖/絢爛神迷的光雕秀。)

(圖/在繪畫的過程中,還會搭配一點劇情與舞蹈非常有趣。)

(圖/各種英雄在表演者的手裡畫得活靈活現。)

(圖/光雕秀。)

(圖/表演途中還會點名台底下的觀眾,一起唱來互動非常搞笑。)

(圖/神奇的炫色水畫。)

(圖/三國主題的英雄繪畫。)

韓國幾乎所有的表演秀都集中在首爾地區,不過現在濟州島也有一座看秀的專門場館,位於濟州觀光大學全黨大會場中,在濟州島的場館表演場次一共有兩場,分別是下午五點與八點開始,一個場次為75分鐘,而表演會場總共只有490個座位,如果不想錯過這個經典的表演建議可以事先預約。

HERO塗鴉秀的表演場景大致可以分成光雕、行動繪畫、灰塵畫、夜光畫、炫色水畫以及戰鬥畫,每一個場景都結合各種元素的效果搭配主題繪畫與技巧展現出驚人的舞台效果。並且不避擔心繪畫內容是否會有冷場的狀況,台上的表演者時常會與觀眾有各種意想不到的互動,如若有機會到訪韓國,絕對會是個必訪的口袋名單之一。

 

HERO塗鴉秀門票價格:

VIP席位 6萬韓元

S席位    5萬韓元

A席位  4萬韓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