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濟州島必吃美食 香烤白帶魚整條上桌

濟州島的美食,如果要列出必吃清單,我想烤黑豬肉肯定拔得頭籌,再來像是螃蟹咖哩、豬肉湯麵、鮑魚人蔘雞粥、海鮮火鍋甚至還有馬肉等等,不過既然是四面環海的島嶼,各種的生猛海鮮當然更是不在話下,其中對我來說比較特別的是濟州島上的烤白帶魚,肯定有人說白帶魚有什麼稀奇,那可就大錯特錯,烤白帶魚在當地可是高級料理,除了燒烤還可選擇辣燉,一整條讓你吃到吃好吃滿。

(圖/用餐時間餐廳門口總是排滿了客人。)

(圖/餐廳內座無虛席,想吃的朋友請早到。)

這次用餐的店家是在當地滿知名的白帶魚專賣店春新的家本店춘심이네 본점,剛到店門口透過玻璃窗就可以看見座無虛席,甚至連外頭都聚集了正在排隊的客人,這就說明想要品嚐的朋友請記得提早,這次因為我們想要吃魚的原味,選擇了以烤方式烹調的白帶魚,如喜歡重口味或者喝湯的朋友可以選擇辣燉,在主角白帶魚還未上桌前,如同其他韓式料理一般會擺滿各式小菜。

(圖/除了白帶魚也有其他韓式小菜與餐點。)

白帶魚一上桌,服務生就會開始桌邊服務,長達一公尺的白帶魚擺在桌上就已經夠令人覺得新奇,一上桌服務生就會開始如同表演般,用一副筷子一支湯匙,以俐落的手法在幾分鐘的時間內迅速將整隻白帶魚剃骨,通常在吃白帶魚時都會被牠的細骨弄得很困擾,不過經過這麼一處理,真的可以徹底地「大口吃肉」不必擔心。

(圖/整條白帶魚上桌就是有氣勢。)

(圖/濟州島目前由台灣虎航獨飛。)

這裡的白帶魚在口感上吃起來肉質細嫩,加上僅單純以烤的方式烹調,所以入口後魚肉更是清爽中帶點甘甜,加上各種韓式醃製的辣洋蔥或辣椒,在炎炎夏日真的非常開胃下飯。

(圖/一片魚肉搭配醃辣洋蔥與辣椒一起吃超對味。)

春新的家本店춘심이네 본점如同上述因為是當地的熱門店家,所以有計劃到濟州島玩的朋友如若也想一嚐白帶魚的美味,建議提早到達現場,因為如果太晚到,除了可能會需要排隊之外,如果當天客人太多還可能因為賣完而提早關店唷!

 

店家資訊:

春新的家本店 춘심이네 본점

地址 : 서귀포시 안덕면 창천중앙로24번길 16

營業時間 : 6月至10月10:00~20:30; 11月至5月10:00~20:00

電話:+82 64-794-401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