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限量總是殘酷!슬슬슬로우(SLSLSLOW)超人氣黑豬肉辣味拉麵

濟州島的景色迷人,遍地的美食更是這座島嶼令人魂牽夢縈的重要原因,濟州島的黑毛豬在漢拏山下好山好水的滋潤下,成為當地最具代表性的美食之一,料理黑毛豬的方式大概有幾千種,不過在坐擁絕美海景的月汀里海岸公路旁,有一家外表看似不起眼小店,每到吃飯時間店外都聚滿著大量人潮,店裡的招牌料理豬肉湯麵在社群軟體上大有名氣,無論擺盤還是口味,至今都還沒看見負評,據說只要吃過一次的人,都會將它納入下次必訪的口袋名單。


(圖/店門口的預約單,12點的時候就已經預約到兩點。)

在月汀里海岸公路旁的슬슬슬로우(SLSLSLOW),是以一道豬肉拉麵就打響名號的網路名店,店面的外觀就如同濟州島上許多老屋改建的咖啡廳一樣,保留著原建築的外觀,對內部做修整的風格,店內並沒有過多的裝潢,不過很對年輕文青們的口味,漂流木、可樂罐、乾燥花,單走進大門就能感受到一股文青氣息,倚著窗邊坐下,海洋的湛藍即便隔了一條馬路,還是依然絢爛。

(圖/店內裝潢非常文青 。)

店內的空間並不算大,大約只能容大不超過20位客人,所以想要吃到這家名店,除非真的運氣很好,否則沒有預約的話就只有在外頭乖乖排隊的份,值得注意的地方,營業的時間是從裝的十一點到晚上七點,如若提前賣光就會提早打烊。

(圖/拉麵一端上桌看見紅通通的湯跟香氣就讓人很開胃。)

找到位置坐下後,毫不猶豫當然點了招牌地豬肉拉麵,除此之外,老闆還推薦了豬肉壽司,等待大約10分鐘後餐點陸續上桌,豬肉拉麵 “扣” 的一聲擺在桌上,鮮紅色的湯頭與香氣讓人一看就開始分泌唾液,嚐了一口發覺其實並沒有看起來那麼辣,而使用的麵條是韓國人很喜歡用的辛辣麵,我很喜歡這種Q彈微辣口感的麵條,所以當然毫不猶豫地猛吃了好幾口,至於豬肉完全不讓我失望,一如往常地向當地的好吃黑豬肉,肥肉不但不膩,瘦肉的不柴還有彈性,真的愛死濟州島的黑豬肉。

(圖/豬肉壽司一份五顆。)

(圖/除了漂流木盤子之外還有用石盤裝的壽司。)

而另一道黑豬肉壽司,其實算是店家的一道創意料理,帶皮的黑豬肉經過炙燒後,收乾了表面的油脂,左上蒜片以及辣醬,一口吃進嘴中,與米飯調和雖然邏輯上是日式料理的概念,但上頭的辣醬就很明顯地告訴你的味蕾「這裡是韓國」的想像,除了吃拉麵,店一份來當小菜吃是個不錯的選擇,總之看了網路上的強力推薦,親臨後果然不負眾望,如果下次有計劃到濟州島玩,可別忘了安排一天的中午來슬슬슬로우(SLSLSLOW)吃上一碗!

 

價格:

黑豬壽司 10000韓元/一份

豬肉拉麵9000韓元/一碗

 

店家資訊:슬슬슬로우(SLSLSLOW)

地址:제주시 구좌읍 행원로 7길 23-8

電話:010-9261-9284

建議交通:搭乘藍色幹線巴士201號,於杏源里(행원리)站下車後往海邊方向步行前往。自由行建議下載韓國KAKAO MAP或NAVER MAP使用

官網:https://blog.naver.com/ade030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