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讓歐爸開豪華遊艇 帶妳到韓國「夏威夷」當貴族

許多人在逃離了煩悶無趣的上下班生活,為了好好享受好不容易得來的假期,出國度假是時下許多人的首選,既然是出國度假,當然希望一切的一切可以極盡的完美,最好可以像皇家貴族一樣,享受著手中的紅酒,漫步時光。其實這樣的旅行方式並不困難,到濟州島南部的西歸浦市,來一趟有海上別墅之稱的香格里拉豪華遊艇,享受音樂紅酒的午後時光。

(圖/海邊停靠著許多遊艇。)

在濟州島南部的西歸浦市海邊,有一間全韓國規模最大並且由政府認定的首家超豪華香格里拉遊艇公司,這裡提供的遊艇服務最大的特色就是能以最平價的價位體驗最高級的享受與服務,並且遊遍濟州島的最完美海景。

在遊艇上,高級的設備不用多說,除了擁有室內包廂,船上提供吃不完的點心、飲料、酒水等等各種食物,遊艇一開動,光是拿著起裝著紅酒的高腳杯,站在海風輕輕撫灑滿陽光的甲板上,就不知道就會羨慕死多少人。

(圖/遊艇的內部是個高級的小包廂,各種食物應有盡有無限享用。) 

(圖/還可以選擇躺在船頭的網子上吹吹海風放鬆。)

除此之外,遊艇內居然還有附設「練歌室」,確實是滿誇張的,還提供免費拍照、傳送電子郵件以及照片等等的服務。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莫過於是遊艇上的海釣活動,船上會提供不少知的釣竿,讓搭乘遊艇的旅客除了可以體驗船上的設施還能體驗海釣的樂趣,雖然我個人不會釣魚,不過順手甩甩竿也居然被我釣起了一隻小魚。魚兒起竿後,船夫立刻拿到廚房料理,一盤新鮮的生魚片就這麼上桌,雖然份量不多,但過程卻是非常印象深刻。

(圖/海釣體驗真的非常有趣,不會釣魚的人也能輕易上手。) 

(圖/釣上來的魚兒馬上被船上廚師作成生魚片。) 

(圖/由海底火山噴發後在海面上冷卻的特殊地形柱狀節理岩壁。)

沿途遊艇行經的路線,可以觀賞到許多濟州島代表性的景觀美景,像是因為溫和濕潤的氣候與火山活動塑造出的特殊柱狀節理岩壁景觀,正是其中的代表景點,因為這些特殊地形所形成的各式自然風景,還讓濟州島有著「韓國夏威夷」的美稱,是不是非常值得去體驗一回呢!

 

 

店家資訊:香格里拉遊艇觀光

地址 : 서귀포시 중문관광로 154-17 (색달동 2950-4번지)

營業時間 : 05:30~08:30(日出TOUR); 09:00~18:30

  • 一至週日:10:00 AM,11:00 AM,2:00 PM,3:00 PM,4:20 PM,5:40PM
  • 冬季(10月-3月):10:30am – 5:00pm

http://www.y-tour.com/

電話:544-2988,064-738-211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