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柴犬控的天堂!一窺韓國萌犬新網紅Shiro&Maro的旗艦基地

韓國的卡通人物在台灣發燒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像是知名通訊軟體的LINE FRIENDS或是KAKAO FRIENDS每一隻角色可愛的模樣可以說是讓許多人都愛不釋手,因為我自己個人是柴犬控,發現在韓國有一對柴犬最近夯到不行,這兩隻小柴犬的特色就有點像是台灣知名插畫人物馬來膜的角色,以萌反差的模樣瞬間紅遍了韓國的大街小巷。

這兩隻柴犬Shiro&Maro之所以會紅的其中一個原因非常有趣,柴犬的發音源自於日文的「Shiba inu (しばいぬ)」,而在韓國「Sihba」的發音與韓文中髒話(씨발,發音 ssi-bal)他X的非常相像,所以這種諧音讓Shiro&Maro在韓國人心目中成為一個很有趣的存在,其中一句成名的標語正是「這不是髒話,請不要誤會。」

(圖/Shiro&Maro蠶室站的旗艦總店是唯一一間長期營業的專賣店。)

(圖/從門口到店內滿滿滿的柴犬,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Shiro&Maro之所以會紅除了可愛與有趣以外,牠們還曾推出一系列的cosplay,從模仿名畫、電影海報到平昌冬奧,特殊裝扮過的Shiro&Maro 除了很萌以外,更多了一點每每能夠讓人會心一笑的特質,還記得我第一次看見Shiro&Maro就是一張牠們倆扮演著鐵達尼號的男女主角Jack and Rose,剛看到那一刻真的是笑破我肚皮。

(圖/cos鐵達尼號真的好笑。)

(圖/Shiro&Maro時常cosplay各種扮相,像是吶喊名畫真的就非常搞笑。)

(圖/就連時事議題Shiro&Maro也可以cos。)

因為我個人曾經養過柴犬,所以看到關於柴犬的周邊產品都會個外注意,既然身為柴犬控當然不能錯過這兩隻可愛的小狗。Shiro&Maro因為在韓國非常火紅,紅到出了一系列各種的周邊,像是文具、牙膏、抱枕…應有盡有。如果想要買到Shiro&Maro的周邊除了各地限時的快閃店以外,在ART BOX裏頭沒有意外的話會有一處小小的櫃位,不過如果想要找到齊全或者是比較特殊款式的產品,建議還是到地鐵蠶室站樂天世界的旗艦店。

(圖/黑柴無辜飛機耳的水瓶。)

(圖/各種圖案的馬克杯。)

(圖/各種可愛造型的貼紙。)

(圖/手機殼也是應有盡有。)

位於樂天世界B1的Shiro&Maro旗艦店,大概是在樂天世界B1的售票口附近,之所以會推薦來蠶室站的Shiro&Maro旗艦店主要原因是,其他快閃點的時間很不一定,而且來一趟蠶室站還可以到樂天世界、樂天超市甚至是上樂天大廈上去一訪「世界最高透明地板觀景台」瞧瞧,一連串的周邊景點既不必跑太遠又樣樣俱備,建議可以排成一天的行程。

(圖/衣服T恤真的很難讓人不買。)

 

(圖/整家店面可愛到臨走前還要拍上一張紀念照。)

蠶室站的Shiro&Maro旗艦店的門口非常好認,擺著兩隻柴犬兄弟的雕像非常顯眼,店內除了各種樣子的絨毛娃娃以外,還有手機殼、各式文具用品、背袋…等等,如果是女孩子來的話要有失心瘋的心理準備,因為我當天去同行的兩個女性友人,雖然並不是柴犬控,但也是整間店都「好可愛」、「好可愛」地驚呼聲不斷,如果有機會來樂天世界也千萬別錯過這兩隻可愛柴犬的專賣店喔!

 

 

店家資訊:

Shiro&Maro蠶室樂天世界旗艦店

地址:首爾松坡區樂天世界奧林匹克路240號B1F售票處

營業時間:平日10:30-21:00/週末10:3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