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樹林秀泰美食推薦 大阪王將 過年期間限定 「大雞大利」兩人套餐

一般人提到日式料理的第一印象,不但符合大多數台灣人的口味,更是精緻與美味的象徵,但其實在日本除了傳統的日式料理以外,有著日式口味的日式中華料理也是深受許多人喜愛。就像是日本人最熟悉的一個日式中華料理品牌大阪王將,炒飯、拉麵、燒餃子各種日式風味的中華料理。想吃新北日式美食不知往哪去?在距離樹林火車站大約五分鐘路程的樹林秀泰,七樓的大阪王將就能簡單吃到各種最道地的美食料理。

(圖/樹林秀泰的大阪王將位於秀泰的七樓。)

位在樹林秀泰的大阪王將,交通位置非常方便,位於樹林秀泰美食樓層七樓,紅白主色調的裝潢搭配木質色的桌椅,第一眼的感覺是乾淨清爽,招牌上能夠想到的中華料理都在上頭,而其中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最近才推出,為了慶賀新年的「大雞大利」套餐,招牌燒餃子、拉麵一應俱全,比較特別的是套餐內還有吟釀花雕雞、油淋雞以及乾燒蝦仁,兩人份的套餐只要789算是非常經濟實惠。

(圖/期間限定的套餐 「大雞大利」,五道菜特價789元。)

當然好不猶豫就點一份來嚐鮮,上桌後以兩個人來計算份量算是非常足夠,而我自己個人最喜歡的食物裡拉麵算是可以排上個前幾名,所以當然第一道就從拉麵下手。這次過年限定套餐裡頭的拉麵總共有四種口味可以挑選,(濃厚味噌、豚骨白湯、甘口醬油以及辛口紅油。)而我選了味噌口味。這碗拉麵如同一般日式拉麵相同,除了麵條以外,配菜有叉燒、筍子以及木耳,口味上濃濃的味增香氣,湯頭鹹淡適中,麵條即便泡在湯了一段時間依然保持彈性,個人非常喜歡。

(圖/套餐的份量為兩人份,份量十足。)

(圖/四種口味的拉麵,我所選擇的是味噌口味的拉麵。)

(圖/店內有各種調味料可以使用,像是七味粉、醬油、辣油、味噌醬等等。)

(圖/燒餃子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品項之一。)

而招牌的燒餃子,底部煎得酥脆,一口咬下內餡菜肉的完美比例,若是喜歡更重口味,可以沾點店內提供的味噌沾醬或是辣油都還不錯。比較特別的是,在華人社會裡的「餃子」通常當作主食一樣地單吃,通常是在小麥粉皮裡包入各種蔬菜以及豬肉等食材,再因不同的料理方式命名,像水煮的就叫「煮水餃」而油煎的就叫做「煎餃」等。

而日本人吃餃子,則是把它當作單獨的「一道菜」來對待,只要吃餃子絕對會配上白飯或拉麵等主食類的餐點來享用,口感上比我們熟知的鍋貼更加皮薄多汁,外皮酥脆,通常味道的來源是來自於蘸醬而非餃子本身,而烹煮的方式也與鍋貼大不相同,一般是將蒸熟的餃子再放入鍋中,煎出焦香酥脆的外皮才上桌。

而套餐裡比較特別的像是吟釀花雕雞,雞肉吃起來不但不柴還充滿彈性,可能是因為有加入青椒的緣故,所以整體來說花雕酒與青椒的味道佔多數,比較讓我驚奇的是裡頭居然有年糕,整盤花雕雞在口感上可說是多了一個層次。

(圖/而吟釀花雕雞會附上一碗飯,花雕香氣配上雞肉非常下飯。)

另外兩道油淋雞與乾燒蝦仁,雞肉外頭裹上一點薄粉經過油炸,吃起來不僅不油膩,配上高麗菜絲口感上更為爽口,而乾燒蝦仁的部分,可吃出蝦子本身非常新鮮,一口咬下去不但有彈性,脆爽的肉質讓人非常驚艷,或許是經由粉漿包裹後進入油炸,鎖住了蝦肉本身的甜味,每一口都吃得出新鮮。

(圖/油淋雞吃起來外脆內軟。)

(圖/乾燒蝦仁嚴選的海老,乾燒下鍋吃起來非常美味。)

這組「大雞大利」的套餐據說是只有在1/7至3月底前才有販售,在CP值上我個人覺得非常划算,如果是住在樹林附近的朋友,想要找一家不錯日式美食,樹林秀泰美食「大阪王將」,非常值得一嚐!

 

店家資訊

店名:大阪王將 (樹林秀泰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4067

電話:02 2675 2968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OSAKA.OHSHO.Taiwan/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