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世界首座磚雕藝術館 Brick campus讓你玩瘋樂高

用一小塊一小塊積木所組成的樂高,是許多人童年時期用來實現許多不可能的玩具,不過你可曾想像,當這些兒時的夢想變成一個個的藝術品時,是多麽讓人興奮的一件事情,現在來一趟韓國濟州島,樂高迷專屬的Brick campus 樂高主題博物館,肯定會讓你玩到捨不得離開。

濟州島目前由台灣虎航獨飛,Brick campus 樂高主題博物館距離機場也只有十幾分鐘的車程,在交通上可說非常方便,而這個樂高博物館,據說是世界第一座以磚雕藝術為題的博物館,當初花費了近三年的時間才打造完成。

(圖/Brick campus裡頭展示著各種類型的樂高藝術品。)

(圖/樂高水龍頭象徵著靈感源源不絕,而周遭則擺放著被選上的各種創作。)

(圖/在燈泡裡拼出樂高的創作。)

Brick campus 樂高主題博物館目前收藏著大約40位藝術家超過280萬件的作品,創作的藝術家目前仍以韓國人為多數,而這裡頭的樂高積木與一般的樂高作品不同之處是在於,各個作品裡都隱藏著許多有趣的小巧思,等待觀賞的民眾去發現,這樣的設計讓觀賞不僅是觀賞更像個遊戲,在探尋摸索中增添更多樂趣。

(圖/樂高搭配光雕讓畫面提升更高一階。)

(圖/由樂高拼出的街道,若以近距離拍攝會彷彿進入真正的樂高世界。)

(圖/展示館的最後會有一個創作曲提供大家發揮創意。)

(圖/如果想要買小紀念品不妨試試這個只要一萬韓元就可以製作的專屬姓名樂高吊飾。)

除此之外,Brick campus 樂高主題博物館裡頭還附設了間充滿「樂高」特色的餐廳,看完博物館別忘了也來嚐嚐各種樂高的創意三明治,雖然看起來五顏六色不過嚐起來卻是意外地美味,更值得注意的是,在餐廳旁目前正規劃相同也是樂高主題的旅館,待正式開放以後,想必又會引起一波樂高風潮。

(圖/樂高餐廳色系都是色彩繽紛。)

(圖/樂高漢堡三明治,絕對是樂高迷的最愛。)

(圖/單點漢堡是10500韓元,搭配套餐飲料薯條13000韓元。)

商家資訊:

브릭캠퍼스 (BRICK CAMPUS)

地址:제주시 1100로 3045

電話:064-712-1258

營業時間:10:00~19:00, 18:30最後入場

官方網站:點擊我前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