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我們最好吃 !」 人氣IG打卡網紅餐廳 飯強盜밥깡패

濟州島的美食與餐廳可以說是遍佈島上各地,很多的人氣餐廳,即使在非用餐時刻也是大排長龍,就像是這家位於濟州島翰林邑的「飯強盜」밥깡패餐廳,店面的外觀就像是一戶普通的小住家,與許多當地的餐廳模式相同,經由老屋改造,保存了原本的建築並融入時下年輕人喜愛的文青元素,據說就因為如此,在IG上成為極度知名的網紅景點。

(圖/밥깡패的大門看起來就像一戶普通的住家。)

說到這家店的店名非常有趣,聽當地人說韓文的밥깡패有「我們最好吃」的含義在,事實證明也是如此,而餐廳內主要的招牌餐點是以結合當地各種新鮮海鮮食材的海女義大利麵、番茄辣椒咖哩以及黑豬肉豆腐咖哩為主。

(圖/店內無論何時都是人大客滿。)

(圖/每道菜不僅好吃,擺盤也美到在IG上爆紅。)

海女義大利麵一上桌光是浮誇又美麗的擺盤不知道就要殺死多少張的底片,鮑魚與蝦子新鮮到不在話下,義大利麵的醬汁清甜回甘,咀嚼麵條的過程中還能感受到飛魚卵的香氣與口感,番茄辣椒咖哩則是將甜味與辣味充分融合在咖哩中,非常解膩開胃,而另一道黑豬肉咖哩則是一如往常好吃地黑豬肉,在黃咖哩的為辣味中脫穎而出,吃完真是忍不住想讓人要再來一碗。

(圖/每一盤都是滿滿地料,超豐盛。)

然而雖然店裡頭的大多數料理種類並非大家印象中的「韓國料理」,不過最特別的是,這些西式的餐點在這家餐廳裡,卻能完美地以韓國式的手法做完美地詮釋,這是最難人可貴的地方,也難怪無論是否為用餐時間,餐廳外都是滿滿地排隊人潮。

(圖/店內的飲料也真的很推薦,以水果與冰沙、蒟蒻為主要內容。)

除此之外,店內的飲料也非常值得推薦,像是當季地葡萄柚與白葡萄飲品,一整杯的飲料冰沙會加入整顆的完整水果以及一些蒟蒻增加口感,一口吸起來滿滿的水果甜味,在吃完飯後來上一杯根本是人生一大享受!

 

店家資訊:飯強盜(밥깡패)

電話:+82-64-799-8188

營業時間:11:00~19:00 周日、一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