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在銀白色世界奔馳的快感- TOMAMU滑雪初體驗

到北海道旅遊,絕對不容錯過的當然就是那騁馳在銀白色世界的雪上活動,大多數的人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滑雪,來到位於北海道道央的TOMAMU星野度假村,除了擁有日本境內最知名的山岳滑雪場讓滑雪好手盡情奔馳外,雪上香蕉船、上橡皮艇以及雪上摩托車即使不懂得滑雪的民眾也能夠享受到戲雪的樂趣。

對於第一次來滑雪的民眾來說,最想了解的莫過於是應該準備哪些裝備,從最本的雪靴、雪衣到各種滑雪器具,零零總總總加起來也是一筆可觀的花費,不過這次到北海道的TOMAMU的滑雪初體驗,飯店的貼心設計,在入住飯店並有滑雪行程時就可依照個人的尺寸為大家準備好整套的滑雪裝備,從雪衣、雪靴、毛帽、雪鏡….等,幾乎可以說是只要帶上自己個人的換洗衣物,就能輕鬆在整個滑雪季節走跳的一個概念。


(▲ 圖/TOMAMU的滑雪場會依照等級區分,初學者不用擔心一開始就要挑戰太陡峭的斜坡,會有專屬的教練帶著你一步步學習。)


(▲ 圖/日本當地人從小就開始滑雪,到處可以看到滑得嚇嚇叫的小朋友。)

準備好一身的裝備以後,當然就是準備衝向山頭好好的衝刺一番,不過這應該僅限於已經熟練滑雪技巧的人,而完全不會滑雪的人也不用擔心,在這兒滑雪可是有專屬的教練可以從最基本的動作從頭教起,更棒的是即使不會日文也沒關係,渡假村內備有英、日、中文的滑雪教練,並且依照初、中、高等級規畫私人及小班制的課程時間從60分鐘到4個小時。


(▲ 圖/從霧冰平台鳥瞰TOMAMU的部分區域,在山坡上的白色雪所覆蓋的地方全是滑道,星野有超過二十個以上的滑雪道,可說是熱愛滑雪者的天堂。)


(▲ 圖/前往霧冰平台的纜車,通常是提供非滑雪者搭乘,要到山頂滑雪則必須搭乘另一個滑雪纜車。)


(▲ 圖/雪上橡皮艇非常貼心,滑道特定的地方,拖曳的教練還會特地停下來幫大家拍張與星野建築物合影的照片。)

(▲ 圖/不免俗地香蕉船也要拍一張。)


(▲ 圖/除了香蕉船跟橡皮艇之外的雪上摩托車,跟一般摩托車不同的地方就是要控制好方向盤需要花點力氣,而且油門可以飆到很快。)

除滑雪之外,雪上橡皮艇、香蕉船以及摩托車也都是來TOMAMU一定要嘗試的活動。

這裡的雪上橡皮艇根香蕉船,如果曾經玩過「水上」版本的人肯定不陌生,只不過在雪上則是由交教練騎著雪上摩托車拉著衝刺,非常刺激的地方正是經過當衝過小山丘或者有落差的雪地時,會有種騰空飛躍感!

另外更值得注意的是乘坐時請記得戴上雪鏡,否則會被濺起的雪噴得滿臉都是,而這些設施開放的時間,以及費用根據季節都會有所調整。

Rolisa Tour 預定星野滑雪行程請點這>>>湯桂禎國際旅行社
北海道星野度假村詳細行程請點此
TOMAMU 官方網站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