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一點都不誇張!星野「鮭魚」套房讓你用「鮭魚卵」沐浴

(▲圖/專屬於預定鮭魚套房旅客才有的煙燻鮭魚體驗。)

在台灣已頗有知名度的星野度假村,過去以滑雪度假為人所熟知,但其實在其他的月份與季節裡,例如即將迎接的涼爽秋季,綠色的北海道森林開始換上金黃色的大衣只是迎接這場秋季饗宴的前奏曲,來一趟北海道的星野度假村,雲海、鮭魚、馬鈴薯,一系列的秋季限定活動絕對讓你對星野的念想,不只停留在冬季!

北海道的星野度假村占地高達1000公頃,以比較熟悉的概念比喻大概是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的40倍之大,度假村內的除了固定的設施之外,隨著不同的時節還會推出各種限定活動,就如同現在正值入秋之際,從10月中開始,結合了北海道秋季代表性食材鮭魚,推出了一系列的鮭魚主題入住套裝方案。

(▲圖/鮭魚套房內連拖鞋都是精心訂製的鮭魚拖鞋。)

(▲圖/從進門開始鮭魚床單已經不稀奇,最厲害的是還有能真的裝扮成鮭魚的鮭魚尾巴。)

10月中開始開放預訂的鮭魚主題入住方案,包含位於The Tower高樓層唯一一間的「鮭魚套房」、專屬包場的「鮭魚雙人套餐」以及僅提供入住旅客體驗的「煙燻鮭魚」專屬活動。

The Tower高樓層唯一一間的「鮭魚套房」,從還未進門開始就可以看見飯店貼心的小巧思,房間門口的門牌與鑰匙就是一個可愛的鮭魚造型,從進門的那一刻起,無論男女就必須要有少女心大噴發的準備,從地上的拖鞋開始,到沙發、杯子甚至是抱枕棉被,都是滿滿滿的鮭魚圖騰,如果你已經覺得很誇張的話,告訴你不僅如此,就連洗澡完穿的浴袍都還附了一條鮭魚尾巴呢!說到洗澡,套房裡附設的按摩浴缸,大到可以容納五個人沒有問題,最有趣的是,別忘了這是鮭魚主題套房,飯店還在浴缸一旁擺放了一整碗的橘色玩具球,到底什麼用意?別忘了鮭魚可是會下蛋,在泡澡時將這些玩具球放進浴缸裡,是不是很像在鮭魚卵中沐浴啊!

(▲圖/鮭魚套房內的客廳所有圖騰皆是統一風格色調,是不是整個很卡哇伊啊。)

(▲圖/躺在鮭魚沙發上抱著鮭魚抱枕,這是僅限於預定到此套房的顧客專屬的享受喔。)

(▲圖/可容納多人的按摩魚缸放滿水後放入橘色的“鮭魚卵”看起來真的像用鮭魚卵泡澡。)

然而只要預定到僅此一間的鮭魚套房,飯店還會提供專屬給入住此套房顧客「鮭魚雙人套餐」,共五道菜,從前菜、主餐到甜點,每一道都是以鮭魚主題的創意料理,也由於是僅提供給入住鮭魚套房的顧客,採包場制,不但可以享用精緻的鮭魚料理,還能不受打擾地享受寧靜的兩人時光,是不是很棒啊!

(▲圖/專屬於預定到鮭魚套房顧客所特製的鮭魚雙人晚餐。)

(▲圖/。煙燻鮭魚的活動也相同專屬於預定套房的顧客,親手煙燻鮭魚和臘腸既有趣又美味。)

(▲圖/。煙燻鮭魚的活動還會有專人教學與服務,不必擔心不上手。)

(▲圖/。煙燻完的鮭魚、臘腸與起司看起來香濃鮮嫩多汁。)

(▲圖/。煙燻鮭魚大餐是只屬於預定到鮭魚套房的客人的專屬活動,可以盡情享受不被打擾的時光。)

除此之外,飯店還提供規劃了另一個也相同是專屬的戶外行程,正是在草原上體驗的「煙燻鮭魚活動」,不僅有工作人員做各種食材的煙燻服務,還可以DIY親手體驗,飯店提供以櫻花與蘋果木屑做煙燻材料,除了鮭魚以外,還有臘腸起司等食材,看見鐵箱打開那一瞬間所散發出的陣陣香氣,被燻上一層深色的鮭魚送入嘴中,綿軟的魚肉散開的一瞬間整個口腔充滿著魚油的滋潤,鼻息間緊接而來的煙燻香氣,鮭魚的美味在你腦海的印象裡絕對會讓你重新定義!

 

訂房資訊:

鮭魚套房自10月起接受預約,價格以TOMAMU THE TOWER – 星野飯店訂房|Rolisa Tour 湯桂禎國際旅行社公布資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