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如夢似幻的甜蜜海島-RISONARE小濱島

如夢似幻一般存在的熱帶島嶼,對於艷陽高照的夏天來說,那怕只是驚鴻一瞥都能被勾動那潛藏在靈魂深處魂牽夢縈的嚮往。特別對於台灣的民眾而言,日本沖繩更是一個大自然不可多得的恩惠,其中位於八重山群島中央,被湛藍的珊瑚海簇擁的小濱島,南風輕撫療癒的浪漫氣息,絕對是有生之年必須到的淨土之一。

從台灣出發要到小濱島,從桃園機場起飛,先到達石垣島再到離港碼頭轉搭接駁船隻,目前此航線只有華航獨飛。在如此受到大自然眷顧的小島,傳說當地居民的祖先乘著初夏的南風飄洋過海和許多國家進行商貿交流,帶來了海之彼端的富饒,而星野集團則延續了這樣的傳說,希望藉由琉球群島文化成為那陣「新的富饒之風」,打造出了RISONARE小濱島的浪漫傳說。

(▲圖/當飛機衝破雲層,映入眼簾的是被珊瑚海簇擁的小濱島。)

(▲圖/潟湖純淨的水面倒映出湛藍的天空,晃然像是置身在雲間。)

(▲圖/渡假村內的高爾球場,園區內還放養著上百隻的孔雀。)

(▲圖/田野間的小徑可以乘著自行車自由愜意探索整座小濱島。)

RISONARE小濱島整座渡假村內腹地非常廣大,客房的種類就有多達七種,每一間客房都依傍著潟湖蜿蜒排列,湖面映照著藍天白雲,剎那間會有種置身於天際的錯覺,客房的風格散發出濃濃的海島風味,光是臥躺在發呆亭上吹著輕撫的南風,就足以將一整年的倦怠一掃而空。

(▲圖/客房內附設的發呆亭,提供放鬆的愜意空間。)

(▲圖/宛如私人宅邸般的隱密,可說是皇家級的配備。)

(▲圖/房間皆配有按摩浴缸,以消除一天的疲憊。)

除了精心設計的客房別墅,RISONARE小濱島渡假村內更提供一連串的體驗活動在這個世界屈指可數的珊瑚礁海域上,早晨開始有海灘的手作PIZZA,從擀麵皮開始,親手挑選各種當地特色的食材,放入專用烤爐,在15分鐘內便可以新鮮出爐;而海上活動方面則有專業教練指導SUP立槳衝浪以及風帆,體驗在湛藍的海面上奔馳的快感;除此之外,還能夠坐著快艇到只有退潮時會出現幾個小時的夢幻之島野餐、浮潛,說是夢幻級的體驗也絕不為過!

(▲圖/各式在地的食材提供做為披薩上的配料。)

(▲圖/美景就必須有美食相佐,躺在海灘上吃著自己diy的手作pizza。)

(▲圖/海灘上貼心設置的休息亭。)

(▲圖/風帆:體驗在海上奔馳的快感。)

(▲圖/立槳衝浪:是一種新的衝浪方法,藉由站在衝浪板上,靠著手上的單槳自由前進。)

(▲圖/在僅僅於退潮時出現夢幻之島上野餐。)

(▲圖/周圍的海底擁有豐富的珊瑚礁以及海底生態,在此浮潛會讓你大開眼界。)

當一天的活動下來,最享受的莫過於是來一場深度的SPA體驗,RISONARE小濱島也提供琉球SPA讓一天疲憊的身心,來一場淋漓盡致的洗滌。RISONARE 琉球SPA的最大特色除了使用沖繩獨有的琉球海泥之外,更以當地特產山苦瓜、珊瑚、黑糖以及扶桑花作為材料,讓SPA也充滿著濃濃的琉球風味。餐食方面,渡假村內的Deep Blu義式料理,利用八重山群島的豐富食材,佐以活用食材原味的義式料理手法,創造出風味獨特的「琉球風」義大利佳餚。

(▲圖/RISONARE 琉球SPA,以在地特有的材料讓spa也吹著琉球風。)

(▲圖/Deep Blu義式料理。)

(▲圖/Deep Blu義式料理。)

(▲圖/Deep Blu義式料理。)

———————-

桃園機場 —> 石垣空港 —> 石垣島離港碼頭 —> 小濱島

華航獨飛 詳細航班請見:華航官方網站

行程與訂房請見:Rolisa Tour 湯桂禎國際旅行社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