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男人的3C質感新美學 JTLegend捍衛者保護殼

手機是現代人最不可或缺的配備之一,除了要求功能強大、使用便利之外,很多時候更希望能有著時尚的外觀與不凡的質感,讓這樣功能性的配備,融入自我成為個人風格的一部分。這樣的隨身配件想營造出自我的風格其實也不難,挑選一個好的保護殼就能完美地成就這兩個願望。

(圖/JTLegend品牌的3C配件的質感,對美感有概念的人都會喜愛。)

因緣際會下,接觸了一個主打3C配件的品牌JTLegend,這個品牌發跡的地方正是你我所屬的台灣,說實話我第一次看到JTLegend的周邊產品,從外觀上獨樹一格的強力設計感,只要有點美感的人都不難看出其中的用心,據說JTLegend這個品牌在國外其實早就小有知名度,而現如今這股風潮正回頭襲捲台灣。

(圖/從外包裝上就有滿滿的軍事風格。)

一個成功品牌的背後絕對不是沒有原因,JTLegend品牌團隊從創力開始,堅持著所有的產品必須「美感」與「功能」兼具,即便是在外人已經認定為極盡完美的產品,仍是不滿足現況地追求更上一層的品質與設計。看完這樣的堅持理念,再回頭看看手中的JTLegend產品,不免會有些感動。

(圖/我最喜歡這款保護殼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他的材質,摸起來跟一般保護殼大不相同。)

(圖/像iphoneX之後一系列的手機最怕的就是摔,維修費更是價值不菲,一個好的保護殼真的很重要。)

我自己個人目前使用的手機是Apple的iphoneX,相信大家對於這新一代手機的特性應該多少有耳聞,為了進一步的提升,從iphoneX開始所換來是更易碎與不耐摔的機身,以至於要保護這價值不菲的機器,手機殼的保護功能就變得格外重要,也變成我在選擇配件的首要考慮因素。

(圖/內層的網格設計可以緩衝各種撞擊。)

(圖/側邊的雙吸震以及全包覆式的魚骨邊框可以讓手機外在碰撞的傷害降到最低。)

JTLegend最近推出了一款叫做「JTLegend iPhone X/Xs/Xs Max 捍衛者保護殼」,之所以會看上這款保護殼不外乎就是它所主打的獨家ElastShock TechnologyTM 超抗震科技加強防護,並且結合了雙材質強化保護與四邊魚骨防撞樑研發ElastShock TechnologyTM超抗震科技,達到優異的抗震保護效能,相信有使用跟我相同手機的人肯會有共鳴,手機實在很難避免多少的碰撞,不過一台三四萬塊的手機若是使用了無法完美保護機身的殼,若一時失手可真的會成千古之恨。

(圖/放入口袋也不會過於厚重。)

這款「JTLegend iPhone X/Xs/Xs Max 捍衛者保護殼」使用了雙料混合已達到雙層防護的功效,在手感上更是不同於他牌的細膩,除此之外,由於有摔過機的人肯定會發現四角的損傷機率遠高於其他部位,因此「JTLegend iPhone X/Xs/Xs Max 捍衛者保護殼」在四個角落處採用了雙層四角強化氣墊減震,並將大面積的部分以內「捍衛者保護網」、外「Z型吸震結構」的多重緩衝設計,在功能面上幾乎是保護的無懈可擊,堪稱超越軍規MIL-STD-810G 516.6 的防摔等級。

(圖/即使女生來使用也是不錯。)

對我來說,這款手機殼在功能上已經徹底滿足我的需求,接下來當然就是外觀的設計,以我是男生來說,「JTLegend iPhone X/Xs/Xs Max 捍衛者保護殼」軍事休閒風率性設計,表彰的個性品味十足,五種顏色我特別喜歡軍綠色,總給人有點浪蕩不羈,但又處處細心有品味的感受,最近新的iphone剛出沒多久,想要給你的「愛機」一個完美保護,又想散發出個人品味不妨試試「JTLegend iPhone X/Xs/Xs Max 捍衛者保護殼」,等拿到手後相信你一定會感謝我的推薦。

 

官網購買連結:http://bit.ly/2NnzJs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