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再忙也要照顧自己 美研養氣好「參」活一罐搞定

現代人的生活普遍忙碌,外食族、三餐隨便吃的見怪不怪,藉由能立即補充營養的營養品補充日常攝取不足的習慣,已經變成許多台灣人管理自己健康的一種模式。 幾天前在臉書上看見朋友分享了一款i3Fresh團購網的美妍參活飲系列飲料,看過許多朋友喝過類似的飲品,家裡包含父母跟兄弟姐妹都是上班族,就從網站上訂了兩組,打算讓家人嘗試看看。

(圖/參活飲系列飲品的兩種口味,桂圓與莓果。)

(圖/莓果系列酸甜口感很獲女性喜愛。)

昨天才下在下訂,居然在隔天下午就收到了包裹,回頭到網站上詳細看了商品的相關資訊,才發現它不但標榜今天下單明天就會到貨、貨到付款以外,為了要給消費者品質安心的保證,還提供七天的鑑賞期,如果對商品不滿意還可以全數退貨,跟其他的團購網比起來確實少見。

(圖/瓶裝非常方便攜帶,需要時可隨時飲用。)

(圖/無論是梅果或是桂圓口味的參活飲都添加了膠原蛋白。)

我在團購網上訂的是養氣參活花旗蔘桂圓飲以及美顏參活花旗蔘莓果飲,以前的印象認為人蔘類的產品味道都不太好喝,不過這兩款人參的飲品倒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以養氣參活花旗蔘桂圓來說,他裡頭的人參是來自於美國最大的花旗參農場「許氏花旗參」,還添加了天人的人皂苷、桂圓枸杞精華以及膠原蛋白,可能是因為添加了後面幾項材料的緣故,讓整體的口感喝起來更溫潤輕甜而不會苦澀,與其說是營養補充品,這樣的口感喝起來更像飲料,享受口感的狀況下補充營養確實不錯

(圖/口感溫潤滑順非常好入口,即便害怕人參的人都能接受。)

(圖/不僅女生適合,男性朋友也可以用來補充營養。)

而另一款的美妍參活花旗蔘莓果飲相同是使用美國許氏花旗參以及添加膠原蛋白,但不同的是改以莓果作為佐料,跟桂圓的比起來多了點酸甜,添加莓果精華更適合喜歡酸甜的女生。這兩款飲品除了口感不錯,開瓶即飲的好處,不但適合上班族,可以隨時隨地補充,甚至連考生、家庭主婦或者時常應酬的人都很方便。如果也有這樣需求的朋友,或者家人也是工作忙碌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口味,試試養氣參活花旗蔘桂圓飲或美妍參活花旗蔘莓果飲系列。

 

產品購買資訊:

👉前往購買:養氣參活花旗蔘桂圓飲

👉前往購買:美妍參活花旗蔘莓果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